_寒子_

跑的比写的快💥欢迎唠嗑️
喜欢emoji 💕 喜欢扯皮 三俗爱好者
求存档请私信✉️

©_寒子_
Powered by LOFTER

新选组周边购买指南!

呀,京都真的 新选组的周边遍地开花!但很多都是直男审美和傻到冒泡的廉价纪念品既视感,这里转了几个地方,总结一下新选组可爱周边的正确打开方式!

第一站:八木家

旁边的商店“幸福堂”里可以买到很可爱的圆珠笔,橡皮和徽章!还有门口的扭蛋机可以扭到新选组印章和灯笼吊坠!这个印章扭蛋机和灯笼吊坠扭蛋机应该只有八木家门口有,别的地方真的没见到。新选组主题的御朱印账也可以在这里买到,设计清爽好看,就为了这本御朱印账我连续跑寺庙神社收集御朱印...第一个当然是壬生寺的三枚印啦!


第二站:壬生寺

真的给壬生寺做周边的大佬跪下了,和纸胶带和手包也太好看了吧?!!!连创可贴都可爱到飞起,看见哪个都想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惜这次来带的箱子小,前几天还面临visa取不出钱的窘境,只买了纸胶带和贴纸...哭哭 新选组的御守也很可爱!设计感不错,完全不廉价!挂在包包上提醒自己“初志贯彻,不挠不屈”

第三站:金阁寺

巴士站附近的小店里有写有队士名字的浅葱色羽织,有名字的应该只有这里有卖,可惜我来的时候卖断货了...

第四站:清水寺

这边就是纪念品聚集地,什么都有...清光安定的模造刀在这里就能买咯,不过最好先去一下新京极,和那边的商店比一下价。新京极清光的报价是11000日币。把这个拿出来说是因为在人力车大哥们开始跑的地方有一个卖点心的店,里面卖图上那个有星星的小队士吊坠,这个吊坠是我目前见到最可爱的一种了...

第五站:loft

去池田屋的路上可以逛一下,第三层文具区卖的新选组小贴纸超绝无敌可爱![可爱哭了]



以上!如果要去的话,建议把钱都花在八木家和壬生寺www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